铆足干劲抓开局 奋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9日

   近日,区发展改革委专题研究部署龙年开局工作。聚焦稳增长、促投资、育产业、优环境等方面进行交流部署,为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开局起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区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指出,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坚定目标导向,狠抓措施落实,进一步发挥好“数字”和“虹桥”两大战略的叠加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区经济运行专班调度机制作用,优化产业生态,加快产业培育,全力拓展有效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长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区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强调,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一是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落实。二是锚定目标要求,科学制定计划,确保有序推进。三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四是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各项任务要求,确保工作落实落细。五是加强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持续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协同高效的发改铁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