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精会神抓发展、笃行实干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3月22日,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大会暨科长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会议精神,相关科室和分管领导就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委领导部署我委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并与各科室签订目标任务书,形成全委招商合力,努力为完成年度经济发展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在充分肯定全委干部在抢抓开局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基础上,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精会神、抓好发展。对标对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我委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深化细化任务举措措施,充分用好区经济运行专班、区促进有效投资专班等工作机制,切实把主要精力聚焦于统筹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二是要自我加压、多多益善。要坚持主动靠前、赶前抓早,把时间节点、工作进度往前提、朝前赶,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夯实基础、赢得主动。建立招商引资线索和落地推进情况两个信息库,完善双周汇报工作制度,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三是要正面引导、传递信心。区发展改革委作为综合经济管理专业部门,全委干部要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和专业素质素养,在做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向外界传递经济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力量,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四是要提高本领、强化担当。善于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在干中学、学中干,锤炼意志品质,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升身心素质和协调能力,更好地承担长宁经济高质量发展重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