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又一项目实现“验收即发证”!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

“对我们来说真是太及时了,能够在半天内完成现场综合竣工验收和拿到竣工验收合格通知书,拿到证时,也终于心定了。”上生新所中心广场项目(N2-N5工程)建设单位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道。

上生新所位于长宁区延安西路1262号,地处富有“上海第一花园马路”盛名的新华路历史风貌区,由3栋历史建筑、11栋工业改造建筑与4栋新建多层建筑组成。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2022年启动的二期工程(N2-N5工程)总建筑面积29691.3平方米,着眼于完善社区配套服务,打造15分钟社区生活圈,引入了更多便民设施、商业场所和文化娱乐设施。

上生新所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后,在长宁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审查中心的指导下,项目建设单位于线上申请了“一站式”综合竣工验收,区审批审查中心第一时间受理,并组织建设管理、规划资源、民防、卫健、交通、交警、绿化市容等相关验收部门开展综合验收,出具专项意见。验收通过后,区审批审查中心当即发出了建筑工程综合竣工验收合格通知书,大大缩短了企业办证拿证时间,实现“验收即发证”。

“验收即发证”是长宁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审查中心做优营商环境、服务区域企业的缩影。近年来,区审批审查中心打出简环节、减时间、降成本、提服务的“组合拳”,全力提升审批效率,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