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工会十八大精神,奋进美好新征程”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3月14日下午,区市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工会十八大精神,奋进美好新征程”知识竞赛,激发职工学习热情,引导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团结奋斗。

竞赛前,大家集中观看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微宣讲视频,进一步领会好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比赛现场,参赛职工们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全神贯注投入到竞赛中,竞赛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等,气氛紧张且热烈。通过本次竞赛,大家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