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惠民暖心,区建管中心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6日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建管中心注重以系统思维解决推动发展、为民服务、基层治理中的各类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水平,从解决“一件事”出发,向办好“一类事”延伸,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助企纾困,推动项目早落成  

为保障市重大工程项目虹桥人才公寓建设顺利推进,区建管中心在立项伊始即安排专人全流程跟踪管理,根据项目特点宣贯相关政策,协助企业清晰了解桩基先行、分期竣工验收等政策。同时,通过专业指导,从工程招投标、施工许可、日常安全、质量、消防监督管理等方面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跨前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助力企业完成虹桥人才公寓西地块的分期竣工验收工作。

  惠民暖心,解决群众烦心事  

区建管中心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在对淞虹路685弄加装电梯项目竣工验收过程中,认真听取居民代表对于加梯项目的意见建议,协助解决了无障碍坡道和雨棚钢梁等问题。新泾镇绿园一村居民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天山路街道115街坊9/2丘地块新建商办项目(艺丰中心)建设过程中,周边的古北公寓居民反映,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损坏了小区部分公共设施。区建管中心多次牵头协调项目建设方和古北公寓业委会、物业,就相关维修事宜进行磋商,形成了最终的维修方案,并获得居民认可。日前,艺丰中心项目顺利完成竣工,古北公寓维修事宜均已得到有效落实,获得居民的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