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建筑业市场营商环境,长宁区召开区属企业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证书换领和资质延续工作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秩序,激发企业活力,服务市场主体,3月20日下午,区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区属企业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证书换领和资质延续工作宣贯会,部分区属持有改革决定取消的资质的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本市建设工程企业证书换领和资质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沪建建管〔2024〕19号)等文件政策进行了宣贯与培训,提醒企业加强对资质换领及延续工作的重视,注意证书有效期、换证后有效期、换领及延续截止期等几个重要时间节点,确保资质换领延续工作的平稳推进。同时,会议建议企业注重自身人员培养,挖掘企业人才,着重企业自身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保证企业自身良性发展与运作。

会上,区建管中心对企业端如何操作换证延续办理的常见问题做出了演示及解答。后续,长宁区将安排专员进行“一对一帮办”,落实此次资质换领及延续工作,帮助企业在年底前顺利完成资质过渡。

今年,长宁区将紧跟优化营商环境7.0版行动方案,持续加强对企业的服务与监管,助力我区建筑业企业稳定增长、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的体验度和感受度,不断提升区域建筑业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