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旗下相聚,在行动中奉献,区建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为深入推进“一个支部一件实事”,以跨前服务项目建设助力长宁“四力四城”新发展,近日,区建管中心党支部与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异地迁建项目临时(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在党旗下相聚、在行动中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聚焦项目建设需求、发展难题,通过双方党支部沟通协作,优化资源整合,破解瓶颈难题,共同助推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活动现场,结合光华医院异地迁建项目今年的工程进度和施工阶段,区建管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度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重点及整治重点、装配式建筑施工控制要点专题宣贯及培训,详细向参建各方介绍了相关监督要点及过程监管要求,为项目后续施工提供业务指导。

  活动当天,区建管中心党员与项目部党员一起积极践行“党员带头讲奉献、志愿服务传和谐”理念,在项目施工现场为建设者提供普法教育、维权咨询、健康检测(血压、血糖)、便民理发等服务,现场反响热烈。

  今后,区建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紧紧围绕推进项目建设服务指导,积极搭建党建联建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在促进项目加速实施的同时,关心关爱好一线务工人员,为构建和谐平安的建设环境,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