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为全面推进2023年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反馈意见中的问题整改工作,长宁区实施清单制管理,明确整改责任、目标、期限和具体措施,逐项整改,及时开展进展调度,掌握进展情况,同时对整改项目举一反三、狠抓落实。

2月26日,为持续推进我区生态环境督察整改任务,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会,各相关单位、街镇、企业参加。各相关单位、街镇、企业交流了整改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要求:

一是紧盯时限抓整改。牵头部门强化对整改项目统筹协调,加强责任部门之间的联动、条块协同,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期完成。

二是紧盯成效抓落实。认真对照整改措施,逐一落实落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注重长效抓机制。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机制巩固形成制度规范,提升生态环境管理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

 会上,与会同志还集中收看了《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