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交流,打造“生境+”品牌|长宁区生态环境局赴上海自然博物馆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为进一步凝聚科普与宣传合力,深化合作,3月14日,长宁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骥一行赴上海自然博物馆开展座谈交流。上海自博馆展教中心副处长唐先华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2023年,区生态环境局携手上海自博馆,共同开展“生境课堂”系列讲座、联合开发“季候令”专栏,形成了区域生物多样性科普宣传品牌项目。座谈会上,双方深度交流、互通有无,上海自博馆回顾了合作项目的成效,双方共同探讨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持续强化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示范引领,共同开启合作新局面。

 下一阶段,区生态环境局与上海自博馆将从宣传形式和跨界联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打造区域“生境+”品牌,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新模式,让科普走进社会、走进基层、走进大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