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3月7日下午,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组副组长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光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光通报了2023年度荣誉获得情况,并对2024年行政、党建工作作出了部署。党组书记、副局长苏立琼与局机关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局长郭海在会上指出,要持续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聚焦重点地区规划研究、存量土地转型、城市更新,进一步发挥规划资源部门的带动引领作用,在城市规划、建设、治理上取得新的成绩;要持续在城区品质提升上拓展新领域、创造新经验,加快推进零星旧改地块更新改造和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挖掘闲置消极空间,盘活存量资源,进一步推动市政设施复合利用,扩大企事业单位附属空间开放,推动优质资源共享;要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7.0版,进一步增强“用户意识”,不断提升规划审批、不动产登记业务水平,深入推进监管审批服务改革。

党组书记、副局长苏立琼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强化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对党忠诚,践行使命担当;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的高度自觉,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提高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要持续大兴务实之风,主动走出办公室,离开“舒适区”,从最突出的问题着手,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充分发挥规划的带动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发展所需、回应群众所盼;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纪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深化纪律教育,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抓在经常、严在平常。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