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魂育人担使命 赓续初心再出发 ——区委党校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2日

9月2日上午,区委党校举行主题活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同时对在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中投身一线、做出积极贡献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副校长、党支部书记邵向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春安致辞,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的温情寄语,勉励全体教师自觉把握“国之大者”对党校教育工作的要求,扛起时代重任,努力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潜心学习,深入研究,以更宽广的视野、更专业的自信、更温暖的协作、更卓越的引领建立长宁区委党校品牌。同时,围绕下一步如何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在改进办学中体现新担当、在提升素质中体现新面貌、在科研决咨中体现新作为、在综合管理中体现新效能、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抗疫故事分享】

参与疫情防控的两名志愿者代表常俊、刘燕分享抗疫故事。


校领导为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专题党课学习】

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强化党校人的使命、责任、担当,在长宁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精品城区中做出党校人的新贡献,组织专题学习。安排两名青年教师郝清羽、宋晶晶分别以《因党而立、因党而兴、因党而强——学习中央党校沿革史》《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看党校发展的三个特点》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作专题讲座。

--教师郝清羽作专题讲座--

--教师宋晶晶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