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蓄能添动力 扬帆破浪再起航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7日

        

75日下午,经过五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长宁区第十四期科级领导职务公务员任职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次研讨班重点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课主业地位,开设理想信念教育、专业精神教育和专业能力培训三类课程,采取专题讲授、现场教学、访谈教学、情景模拟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帮助学员切实提升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区行政学院副院长陈卫东出席结业式并作培训总结。陈卫东指出,在五天的培训过程中,大家的学习态度正、纪律意识强、团队合作好,尽管是一次“快速充电”,但是大家学得充实、学得深入、学得有效。同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做头脑清醒的人;二是积极进取,做踏实干事的人;三是善于学习,做本领高强的人。希望大家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为民情怀和业务本领,把在培训过程中学到的知识和本领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在新的征程中勇挑重担、力争上游,为长宁区各项事业的进步焕发出更多的“光”和“热”,用更加出色的业绩诠释“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上海干部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