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长艺在线】云上文化服务今日起与您相约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近期上海疫情形势反复多变,各类线下公共文化活动纷纷延期,校园生活也按下暂停键,长宁文化艺术中心从群众的文化需求出发,近期推出线上文化为民服务项目——【长艺在线】,项目集“云课堂”“云赏戏”“云观展”“云经典”为一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市民群众包括青少年提供线上的艺术培训课程、戏曲名家导赏、美术及非遗展览、高清戏剧等精品文化资源,实现疫情期间公共文化服务“有序开展不打烊,线上活动不停摆”,让闭门宅家的生活也能多姿多彩。
【长艺在线】精彩多多,快来一睹为快!

云赏戏

邀请一直活跃在长宁的国家级非遗传承人、著名京昆越沪戏曲艺术名家为您带来经典戏曲片段。

云课堂

长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及长宁区资深艺术教师在线教授精品艺术课程,以艺术人文为主要内容,立足传统优秀文化,推出适合青少年及成人初学入门的精品课程,包括:“舞蹈”“乐理”“主持人”“书法”“戏曲”“面塑”“尤克里里”“海派撕纸”8门共52节课程,目前已更新“海派撕纸”第1节,后续将持续更新。

云观展

在线呈现虹桥当代艺术馆及长宁非遗保护中心举办的艺术展览、非遗展览。【长艺在线】带您云观展,再也不用担心错过精彩展览,足不出户感受名家大作!

云经典

《仲夏夜之梦》《第十二夜》《麦克白》……5部莎士比亚经典巨作的高清戏剧,将帮您还原激动人心的演出现场,邀您在线感受坐在剧场空间体验360°无死角的观剧体验,感受最前沿的舞台艺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