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贤任能!长宁文化艺术中心部门主任竞聘遴选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31日

为进一步健全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灵活用人机制,优化队伍结构,推动中心建设发展。1月23日下午,2024年长宁文化艺术中心部门主任竞聘会顺利召开。长宁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黄骅、长宁区文化和旅游局挂职干部黄金红出席此次会议,中心主任林绮担任会议主持,并特邀天山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周荣作为评审专家,来自八个部门的10位竞聘人员开启火热竞聘答辩模式。

会上,每位竞聘者认真准备,围绕工作经历、主要业绩、今后工作设想三个方面进行汇报,提出了具有科学性、可行性、前瞻性的真知灼见,展现了敢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评审专家对每位竞聘人员予以点评和提问,竞聘人员一一作答,诚恳接受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详细听取竞聘人员发言及答辩后,七位评审专家根据竞聘者“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计划控制、应变能力、创新意识、语言表达、仪表气质”七大方面进行了评分。

艺术中心八大部门主任地位重要、责任荣光、不容懈怠,是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工作的带头人,是各项任务备战打仗的顶梁柱,是部门内部自主抓建的责任人,在推动区域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心开年第一步组织开展部门主任竞聘会,向在座全体员工展示了大抓人才队伍的决心,在评选出8位部门主任后,经班子领导研讨决定新增设部门副主任一名。

希望借竞聘契机,树立重品德、重能力、重业绩、重贡献的良好用人导向,进一步推动单位活起来、动起来、严起来、强起来,为打造全能型中心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带动骨干力量与全体职工共同在奋进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微信图片_20240131155017.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