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量超43万平方米!长宁这一重量级“综合体”项目又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2-01-14

四城.jpg

 

牵动长宁市民心的“上海荟聚综合体项目”有了新进展!1月13日上午,项目内5栋荟聚办公塔楼全面封顶,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工程冲刺期。项目总投资额约80亿人民币,总建设体量超43万平方米,包含上海荟聚购物中心、宜家家居及荟聚办公楼。

 

1.jpg

荟聚办公塔楼封顶现场

 

本次钢结构封顶的5栋荟聚办公塔楼,总面积约6.5万平方米,每栋建筑面积约1.2-1.4万平方米,楼层建筑面积约1800-2400平方米,交付后将成为英格卡集团在全球推出的首个具有宜家理念和宜家特色的办公产品。办公楼依照国际甲级写字楼标准打造,可为租户提供高质量办公环境,兼具整租、散租的灵活性,将是一处既承载商务属性,又注重社交体验和人文关怀的灵活共享空间。

 

2.jpg

3.jpg

荟聚办公楼室内效果图

 

自2018年9月动工以来,“上海荟聚综合体项目”的点滴变化都牵动着长宁及上海市民的心。项目总投资额约80亿人民币,是英格卡集团内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其总建设体量超43万平方米,包含上海荟聚购物中心、宜家家居及荟聚办公楼。

 

4.png

上海荟聚综合体项目效果图

 

项目位于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园区核心区域,地处福泉路西侧、协和路东侧、金钟路北侧、北翟路南侧。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项目通达外环、北翟路高架、北横通道等多条城市级主干道,联动虹桥商务区,辐射圈内高密度覆盖了居住、教育和办公集群,未来还将与轨交2号线淞虹路站直连。

 

5.jpg

上海荟聚购物中心效果图

 

6.png

宜家家居外部效果图

 

为呈现多元业态的融合,契合所在区域的独特优质区位和人群属性,项目以英格卡集团所在地北欧的自然风光为设计灵感,把山脉、河流和冰川等元素融入整体设计,布局具有流动性和生命力。同时,将打造微风露台、云街漫步、都市树屋等近万平方米的公共活动空间、市民活动广场和开放式绿化景观。

 

7.jpg

公共活动空间效果图

 

室内空间方面,项目通过明快色彩、大量自然光、公共休息空间和人性化的动线设计,将呈现轻松愉悦的游逛和留驻体验。项目内有约12万平方米的商业零售面积,除了“主力租户”宜家家居外,还将引入300余家品牌租户。整体配套停车位达2500个。

 

立足长宁,面向上海,“上海荟聚综合体项目”于2023年开业后将为市民带来融合娱乐休闲、购物聚会、工作生活在内的一站式聚会体验。

 

 

图片来源于英格卡购物中心 

文字:李嵩楠

编辑:李冰倩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上海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