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长宁】感受书香水韵,换个方式游苏河华政段 | 爱申活暖心春 发布时间:2023-01-27

1.jpg


自去年9月中山公园打开围墙之后,这座百年公园与百年名校华政融为一体,让苏州河健身步道华政段焕发出全新的活力,不仅成为周边居民健身赏景的好去处,更是令不少市民慕名而来。今天,就带大家换个方式游览这条充满书香水韵的步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

开启苏河步道华政段全景漫游

1.png


苏州河健身步道横贯长宁北部,旖旎多姿的水韵风光吸引着不少市民前往健身打卡,沿途还有众多河畔景观养眼,其中,华政段的“一带十点”尤为受人欢迎。苏河步道华政段自贯通开放后,思孟堂、格致楼、韬奋楼等华政校园内的历史建筑便近距离地呈现在人们眼前,漫步的同时感受百年名校的书香韵味,是许多人前往打卡的目的之一。而现如今伴随着中山公园打开围墙,与苏河华政段融为一体,让这条健身步道再添一个打卡的理由。回味历史、健身休闲、欣赏美景,闲暇之余来这里走一走,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5.jpg


苏河步道华政段

入口1:万航渡路与华阳路交叉口

入口2:万航渡路中山公园3号门对面



文字/图片:孔建宏

编辑:李冰倩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上海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