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举办2018年青年干部轮训班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4月23日,2018年青年干部轮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本期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团区委联合举办。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巡宇作开班动员,团区委副书记夏俊祺主持。来自全区各委、办、局、街镇的25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侯巡宇同志指出了办班的目的和意义、办班的重点内容和主要形式,要求学员注重在培训中锤炼党性、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实践提升,鼓励全体学员成为会学习、能实干、敢担当的好干部,为加快建设国际精品城区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
      本次轮训班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举办的第一届,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精神,也是结合区委“大调研”工作部署,在全面了解青年干部发展现状和对组织的工作建议的基础上,提高青年干部素质、加强青年人才建设、促进青年干部培养的有效载体,也是助力实施长宁产业发展和城市更新战略的重要举措。轮训班时间为1个月,通过理论培训、区情教育、自主课程、社会调研、拓展实践等多种形式,增强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大局意识、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