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开展“3·15”信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为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守法诚信社会氛围,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长宁区发改委(区信用办)与区市场监管局、区消保委在百联西郊购物中心,结合“优化消费营商双环境,打造诚信商圈”主题,开展信用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及时回答市民关切的信用问题,现场受理了市民关于公共信用信息修复有关问题咨询。同时,围绕诚信商圈建设,向商场商户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倡导商户树立合法经营、公平竞争、诚信待客的良好风气,共建和谐公平的消费环境。消费者代表和商圈代表聚焦“优化消费营商双环境,打造诚信商圈”开展现场访谈。此次活动还为15家企业颁发了上海市放心消费创建优秀单位牌匾。

  长宁区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信用主题宣传,加强典型示范案例宣传推介,大力推动社会诚信守诺新风尚不断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