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红十字会举办2022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2022年3月4日上午,长宁区红十字会联合新华街道红十字服务总站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邀请上海市同仁医院、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生通过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健康宣讲等形式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光华医院关节外科的黄正医生、内科的周菁荣医生为社区居民现场义诊,详细耐心地解答居民们的问题;同仁医院的蔡之幸医生为社区居民们普及春季养生知识。区红十字会同时开设了少儿住院互助基金政策解答的摊位,为需要报销、参保的小朋友家长们答疑解惑。

志愿服务是红十字会的重点工作之一,长宁区红十字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普及红十字救护知识,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感人故事,开展少儿互助基金政策解答,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城市更加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