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爱心涌动——长宁区红十字会接收多笔捐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虽说清零攻坚战初见成效,但仍容不得丝毫懈怠,每一位长宁人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坚守、战“疫”到底。近日,区红十字会多方协调,接收了多笔来自爱心单位的捐赠。

为支持长宁区的疫情防控,信飞科技通过长宁区红十字会捐赠3万多元的生活防疫物资,经区卫健委的统一分配,3月30日晚上赶在封控防疫前,连夜向新华街道、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去捐赠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大白”提供后勤保障,缓解他们的后顾之忧。

4月18日下午,云南省红河州红十字会捐赠长宁区红十字会的防疫物资,在多方协商、筹措下,带着红河人民对长宁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安全抵达上海市长宁区,这批物资有白糖,生姜,玉米,冬瓜,缸豆,共计58797公斤,价值494388元。接收物资的华阳、程桥、天山街道已完成发放,第一时间把云南红河的关心和支持传递到居民家中。

此外,区红十字会还接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其中佰纳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捐赠苹果8000件,由区商务委统筹安排;希福医用隔离面罩厂定向捐赠给仙霞街道医用隔离面罩34500片;育儿网联合史达德(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给同仁医院祖芙拉消毒液1200瓶。

除收到社会各界的抗疫物资捐赠外,区红十字会还收到爱心企业上海榕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高驰进出口有限公司和长宁区侨商联合会捐款共计160万元,用于支持基层一线抗疫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以及救助社区困难群众。

长宁区红十字会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继续努力,和社会各界一道,在才能抗疫工作中奉献红十字的人道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