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委副书记纪晓鹏到长宁区红十字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2月16午,中共长宁区委副书记纪晓鹏到区红十字会调研,听取2022年长宁区红十字会重点工作汇报2023年工作思路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吴文沁汇报了2022年以来区红十字会在疫情防控期间捐赠款物的接收、使用、发放情况及区红十字会重点工作总结、未来工作计划。

    书记在会上高度肯定了区红十字会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突出表现,并就进一步推进红十字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主责主业,继续扎实推进“三救”、“三献”工作,扩大红十字会工作宣传面,提高社会对红十字事业的关注度;二是要加大整合资源、借力发力力度,主动对接其他部门、街镇及区内相关单位,整合资源,放大工作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工作的规范性,以制度管人、管物,加大对捐赠款物接受使用的的规范管理、主动接受各方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