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上海爱奇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人人学急救,人人可救人。当意外从天而降时,如果你正好处于第一现场,你会怎样面对?学习和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能抓住“救命”的黄金时间,给自己和他人创造更多生存机会,最大限度挽救生命、降低伤害。

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员工面对突发事件、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共建更加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4月12日、13日长宁区红十字会来到爱奇艺创新大厦,为爱奇艺员工进行应急救护培训。

为期两天的救护员培训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红十字运动的起源和基本知识、生活中常见的意外伤害和学习应急救护知识的意义,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学习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不断以现实案例切入,用风趣的语言介绍了生活中真实案例,并且对成人心肺复苏、AED的操作方法、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创伤包扎进行了详细的实操讲解,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经过老师的悉心教导,学员们熟练掌握了急救技能提升了应急救护水平。现场共有59名学员参加考核,不仅完成了理论知识的答卷,还进行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内容实操考核,师资同步打分直接公布考核结果,最终学员顺利通过考核。

本次培训收获了爱奇艺员工的一致好评,参与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两天的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令他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爱奇艺员工在面对意外事故和紧急发生时的应急能力,为爱奇艺筑添了一道安全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