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新泾镇双流路居委红十字服务站开展 “生命在奉献中延续”的遗体捐献缅怀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9日

2024年3月1日是上海市第二十二个遗体(人体器官、角膜)捐献纪念日,3月份也将进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月活动。为进一步弘扬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2024年3月6日新泾镇双流路居委红十字服务站开展以“生命在奉献中延续”为主题的遗体(人体器官、角膜)捐献缅怀纪念活动。

新泾镇双流路居委红十字服务站引导社区居民正确认识生命的意义,培养形成“尊重生命、珍惜生命、保护生命”的理念,动员更多居民支持和参与遗体捐献事业。随着时代的发展,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的理念正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接受,公民在逝世后捐献器官挽救他人生命的大爱意识不断增强,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已经成为新时代推崇的社会新风尚。

新泾镇双流路居委红十字服务站呼吁全社区共同关注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希望更多人能加入到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事业当中。新泾镇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