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街道红十字会开展2024年遗体捐献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9日

3月份进入中国红十字总会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月活动,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根据区红十字会《关于开展长宁区第二十二个遗体(人体器官、角膜)捐献纪念日活动的通知》,虹桥街道红十字会组织辖区内20个居民区开展以“生命在奉献中延续”为主题的2024年遗体(人体器官、角膜)捐献缅怀纪念活动。

2023年虹桥街道共有四名遗体捐献实现者,为了感谢这四个无私奉献的捐献者家庭,街镇红会志愿者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对四个家庭送上纪念品,感谢他们对遗体捐献工作的支持。同时,红会志愿者指导捐献者家属通过线上缅怀的方式,对逝者进行追思。

虹桥街道20个居民区的红会志愿者们也通过社区宣传的方式,向居民们介绍遗体(人体器官、角膜)捐献申请登记的流程,倡导健康向上的生命理念,消除大家的误解和偏见,提高居民们对于遗体捐献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虹桥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