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路街道红十字会开展开展第二十二个 遗体(器官、角膜)捐献纪念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9日

2024年3月1日是上海市第二十二个遗体(器官、角膜)捐献纪念日。为缅怀纪念捐献者,弘扬正能量,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3月1日至20日期间,天山路街道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以线上活动为主,以“生命在奉献中延续”为主题的捐献缅怀纪念活动。

街道红十字会联系遗体(器官、角膜)捐献实现者家属送上慰问品,同时告知家属在缅怀纪念活动期间,青浦福寿园会在捐献纪念园区设置缅怀仪式台、放置鲜花,可自前往福寿园遗体捐献纪念园进行现场纪念,还可以网上云纪念,送上鲜花、上香、点蜡烛的缅怀纪念。街道同步在辖区17个居委结合3.5学雷锋日等活动平台,以理念宣传、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多样形式开展缅怀纪念活动。

遗体器官捐献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造福人类的高尚行为。正是有了遗体捐献者的无私奉献,众多生命得以延续,医学事业得以向前发展。天山路街道红十字会将继续以多种形式的宣传,让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遗体捐献的价值和意义,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项传递生命和大爱的事业中来,为更多的患者和家庭带去光明和新生的希望。天山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