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路街道红十字会开展2024年遗体捐献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9日

根据区红十字会《关于开展长宁区遗体(人体器官、角膜)捐献纪念日活动的通知》,今年3月1日是上海市第二十二个遗体(人体器官、角膜)捐献纪念日,3月份进入中国红十字总会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月活动。新华路街道红十字会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组织辖区17个居委开展遗体(人体器官、角膜)捐献缅怀的纪念活动。

街道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居民们介绍遗体(人体器官、角膜)捐献申请登记的流程,让大家知道捐献的意义,可以做科学研究、教育普及、救治病患等,这是一种无私的奉献精神。同时,街道红十字会对2023年遗体(人体器官、角膜)实现者家属进行了慰问。

遗体(人体器官、角膜)捐献,具有重要的科学、教育、医疗和社会意义。今后,新华路街道红十字会将继续积极向社会宣传,让更多人了解捐献的重要意义。新华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