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长宁区抗击新冠疫情历程图片展”开始征稿 发布时间:2022-03-07 09:49:38

《守护》——长宁区抗击新冠疫情历程图片展征稿活动从即日起启动。如果你是一名抗疫工作者,或是感动于身边抗疫工作者的故事,或是愿意成为抗疫工作的记录者,那么请赶快拿起相机,记录下你眼中长宁区抗疫工作的感人时刻,共同祈盼“疫去春来”。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领导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充分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疫情发生两年多来,长宁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要求,积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在机场转运、隔离点管理、院感防控、疫苗接种、社会面防控等方面,全区上下一心,联防联控,全力抗疫,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好长宁抗疫故事,在中共长宁区委宣传部、长宁区总工会、长宁区文旅局、长宁区卫健委等单位共同组织下,将举办一次《守护》——长宁区抗击新冠疫情历程图片展。

本次展览将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反映长宁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摄影作品,开展作品评选、集中展览、制作作品集。

 

展览宗旨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通过作品讲好长宁抗疫故事,展现长宁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奋进历程和优秀成绩。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长宁区委宣传部

                 长宁区总工会

                 长宁区文旅局

                 长宁区卫健委

承办单位:长宁文化艺术中心

协办单位:长宁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长宁摄影沙龙

 

征稿及评选时间

征稿:即日起至2022年5月15日

评选:2022年5月20日前组织专家评选

 

投稿要求

必须为反映长宁区疫情防控主题的摄影作品。作品为彩色图片,相机、手机拍摄均可。单幅、组照均可,组照(3-9幅)提交时必须为已拼接好版面的成品文件。作品必须注明标题、作者、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明确注明地区、居委或弄堂、具体单位,仅限长宁区域内)、作者联系电话。请投传相机或手机拍摄的原始像素大小的JPEG文件(插值像素不能保证图片质量),投稿稿件不能对拍摄的原始画面作画面元素增删处理。每位作者投稿作品数量不限。凡不按要求的投稿作品均为投稿无效稿件。

 

奖项设置

1、组委会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在投稿作品中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和入围作品若干,纳入展出范围。并在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中,设置最佳人气奖,请大众投票评审。

2、所有入选作品颁发入选和获奖证书,并集结印制画册《守护》——长宁区抗击新冠疫情历程图集。展览作品展出结束后将视具体情况,在区内有关单位进行展出。

 

参与方式

按上述投稿要求,将符合条件的作品投稿至邮箱:

clzsxy8731@126.com

529294687@qq.com

 

参与对象

没有限制,凡拍摄过相关长宁区各级、各界抗击新冠疫情工作图片的市民均可投稿。

 

关于版权问题

所有投稿参赛的摄影作品版权均归作者所有。主办单位有权无偿使用影展获奖、入选作品,用于本次展览、画册印刷、宣传推广等相关公益活动。

咨询人 意见与建议 回复内容 提交时间 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