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丨“长宁萌娃”新春短视频征集来了!还有更多精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07:41:52

萌娃们看过来!

为引导小朋友们进一步理解就地过年的特殊意义,度过一个文明健康、快乐祥和的春节,长宁区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局、团区委、各街镇为大家准备了“我在长宁过年”萌娃短视频征集活动!

小朋友们

快来分享你的节日幸福片段

表达你的新年美好祝愿吧

......

活动时间:2月1日—2月21日

投稿内容:

话题一:“文明节庆”

聚焦文明过节,围绕分餐分食、公勺公筷、文明用餐、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等方面。

话题二:“欢乐新春”

聚焦新春活动,可以围绕年味特色菜的制作,学写春联、剪春花等习俗活动,也可以围绕志愿服务、疫情防护、文化艺术等社会活动。

话题三:“感恩祝福”

聚焦新春气象,以长宁社区、地标为背景表达异地他乡过年的感受,并向远方亲朋好友“云拜年”“云祝福”。

以上话题,任选其一,形式不限。

投稿要求:

视频要求:视频时长在3分钟以内;视频作品统一采用mp4格式,分辨率不小于1280px*720px;镜头平稳,画质清晰,语音清楚。

投稿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学校及班级、联系方式。

特别声明:活动主办方拥有对视频的使用权,有权对征集视频进行后期技术处理(包括并不限于剪辑、配音等),公开发表、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评选表彰

本次征集活动将评选出20件优秀作品,在“上海长宁”、“文明长宁”公众号上进行展播。

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至402873168@qq.com

联系人:刘老师 13816494537

同时,欢迎在微博上进行发布,并通过@上海长宁 @文明长宁,与我们互动。

 

节前,区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局、团区委、各街镇以及区融媒体中心发出了“我在长宁过年”萌娃短视频征集令,收获了一大波喜气洋洋的萌娃视频。从今日起,我们将持续推出一批精选之作,快来瞅瞅有没有你家娃。

欢乐新春——春节童谣

新实验幼儿园——赵天诺

 

牛气冲天

安顺路小学——苏陆

 

你笑起来真好看——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

绿苑小学——cool family小队

小队成员:姜钧、诸诗妍、宫钰诺、汤宸鸣、谈文萱

 

防疫快板《送瘟神》

愚园路第一小学——周子宸

 

 

牛年大吉-百年辉煌

西延安中学——朱乐阳

 

福聚上海  乐在长宁

长宁实验小学——唐艺航

咨询人 意见与建议 回复内容 提交时间 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