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退役军人“老照片·老物件”征集 发布时间:2021-09-30 01:22:58

烈士纪念日前夕,由长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宁区总工会主办,长宁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长宁区工人文化宫、长宁乐民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红色记忆——退役军人‘老照片·老物件’征集”活动正式开始。

一张照片记录着一个美丽的瞬间,一张照片承载着一份美好的回忆,一张照片诉说着一段难忘的岁月……每当看到退役军人的英姿煞爽的照片时,你是否会注意到他们刚毅的眼神?是否关注挺括的军服?是否知道想照片背后的峥嵘往事?……

若您是退役军人,或亲朋好友中有这些前辈,欢迎参加【红色记忆—退役军人“老照片·老物件”征集】

征集时间 :即日起 - 2021/10/20 

征集物品:退役军人参军时的老照片、老物件,若有少许其他纪念物品亦可,如勋章、纪念章、证书、荣誉等; 

投送福利:凡递送老照片及其他相关物品,展方确认收到后,将提供给投送者:

1)军品展精美搪瓷纪念杯一个;

2)老物件及事迹的后续展览;

3)本次展览相关活动的特邀体验; 

投送方式 

1)纸质版或实体物件:请携带至展览场地交付于相关工作人员 - 填写信息登记表 - 获取纪念品。地址:愚园路1250号(近安西路) 长宁区工人文化宫421室  

2)电子版老照片:请扫描二维码获取信息登记表,并将填写完毕的信息表与电子版老照片一同发往邮箱:cnqgrwhg@163.com,届时将有工作人员与您确认。 

友情提示

1) 纸质版或实体物件将在整个展览结束之后,悉数快递归还,展览将持续到2021年11月15日;

2) 照片不涉及泄露军事秘密(国家已公开的军事装备除外)

3)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021-61253125*861*844

 

在烈士纪念日前夕,由长宁区总工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长宁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区工人文化宫、长宁乐民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红色记忆——退役军人‘老照片·老物件’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展览地址:长宁区工人文化宫一楼小展厅 (愚园路1250号近安西路) 

展览时间:8月15日 - 11月15日 10:00 - 17:00(16:30起停止入场) 

参与方式:免费展览,团队预约请先拨打电话:021-61253125 * 861 * 844  

防疫安排:因疫情防控需要,前往观展的市民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个人信息,方可进入场馆。

 

咨询人 意见与建议 回复内容 提交时间 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