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件标题:核酸混乱不堪的混楼检测!无视越来越多的阳楼的隐形凶手
  • 内容:本人反映: 【新冠传播现状严峻】 1、阳性人员无法及时转移:周家桥街道锦屏路10弄小区陆续发现阳性患者,截止4.15仍未转运走 2 环境污染无消杀:楼道,街区,公共区域,特别是居民集中做核酸的区域,道路,没有任何消杀;没有每天定时定点消杀,没有基础设施管理,对于区域内的消毒清理工作遗漏。 3.居委不消杀的理由是没有消毒的设备。没有喷壶,没有消毒液,防护服不足,人员不够。然而小区居民自发组织了志愿者队,居委工作人员不让志愿者提供服务,至少可以帮忙提供送货,消毒的工作。 4、小区核酸管理混乱:1)阳性楼道居民和其他人一起排队核酸,存在交叉感染的潜在风险;每次安排居民核酸的混乱不堪,各楼宇的混检导致交叉感染,病毒开始扩大了传染空间。 2)我们的楼宇多少居民,那些人没做核酸,没做抗原,而且发放抗原自测器每次我收到的数量都不一样。例如我们家三人,发放都是少一个的,有些居民收到两个,有些收到10个。3)核酸完了也是每次有几个人没有参加核酸混捡的 居委也不知道,每次参加核酸人数结果都不一样的。反复做核酸,增加的只是感染的风险。居于位而不作为。 【居民生活物资匮乏】 1、 物资严重匮乏:至今小区仅发过2次物资。小区老人众多,很多独居老人,患有严重疾病,生活困难的,已经没有鸡蛋和肉类食物近两周了。由于隔离时间长,抢菜难,很多居民没有手机的无法购买食物,即将弹尽粮绝,亟需向上级反馈下发物资;居委对于群众的团购需求不予配合,请问水果,牛奶,面包,这些不是生活必需品吗? 2、 多方求助无门:我们已经多次联系居委、不是无法联系上就是接到投诉无处理。居委工作人员的态度极度不合作,态度差。期待领导部门尽快解决并给予回复。 本人要求: 我们需要的是居委社区给予信息透明,组织志愿者队伍对于社区环境,楼宇,包括公共区域的消杀,并且给于小区居民团购生活必须品的支持,以此最低程度满足大家的基本生活需求,大家需要理解和尊重,也乐于配合工作。
  • 提交时间: 2022-04-15 10:48:41
处理状态: 已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