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上海旅游节献一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2日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海旅游节成功举办了31届,已成为上海金秋时节重要的城市节事活动。今年的上海旅游节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旅发展,适当调整集聚性主题活动的数量和规模,进一步创新内涵,提升品质。为了更高质量办好每年的上海旅游节,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有更好的获得感,向世界进一步展示上海城市形象,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上海旅游节已走过了三十一个年头,如何适应时代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更高质量地举办好上海旅游节,请您针对上海旅游节的内容和形式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如:

1.围绕旅游节期间的彩车巡游提出意见建议;

2.围绕中外表演团队走进社区和主要商圈的表演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3.围绕今年线上线下旅游产品的推荐和营销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5日

三、征集方式

建议人可登录“上海信访”门户网站,通过“人民建议征集信箱”,以“我为上海旅游节献一计”为标题提出意见建议;也可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的“领导信箱”途径,提出好的建议和设想。

四、总结评审

对通过上述渠道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市信访办、市文化旅游局将全面梳理汇总和认真研究。市文化旅游局将征集到的有一定质量和深层次的好建议,作为决策工作的参考。主办单位保留对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为不断提高上海旅游节的举办质量,我们需要广大市民的关心、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