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献一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2日

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2周年了!在这两年中,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挖掘最美退役军人,持续组织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为此我们向全社会征集最美退役军人志愿者之歌MV,以此展现上海最美退役军人们丰满的人物形象、动人的人物故事、崇高的人物品格,鲜明彰显新时代“最美退役军人”爱国奋斗奉献的价值追求。快快献上你的智慧与创意,为上海退役军人们出谋划策吧。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12月18日

二、征集内容

上海市最美退役军人之歌MV(含公益短视频)

三、征集要求

(一)作品主题

展现退役军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积极形象。

(二)作品形式

1.作品时长控制在5分钟内,题材、类型不限。

2.作品图像质量要求高清720P或更高,尺寸符合16:9、1:1、3:4,格式支持mp4、MKV,原则上单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

3.作品应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4.声乐作品需提供作词、作曲授权书。

四、征集方式

建议人可登陆“人民建议征集信箱”提出建议,并请注明建议人的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等。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人民建议,我们将及时予以汇集整理,报送领导决策参考或转送专业部门研究处理,积极推动人民建议成果转化。

五、相关声明

1.应征作品必须坚持作者原创的原则,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杜绝一切抄袭、拼凑等侵权行为。一经发现,应征者将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2.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保护,凡入围作品,签署著作权协议后,其著作权归主办方所有。

3.所有征集到的作品恕不退还,请自留源文件。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需要您的“金点子”,欢迎您的热情参与!